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第一次写的 我爱你

我第一次开始玩blog 
也不懂做莫
一直很心痛
一直很想你
怕你被他伤害
没关系
明天开始我们只是单纯的朋友
我会把那份爱你的心
留在心底
因为我知道我们不可能
但是你想哭
我会借你肩膀靠
虽然我知道我很霸道,我很流氓
因为我为了在这个世界活下去
下次伤心事都告诉我
不要自己背太重
我帮你负担
只能默默的在你身后守护你
只有我现在只能做到的事
我爱你永远来不及说出口
只能在心里默默的讲


我爱你 希望你能幸福
因为我们不可能所以希望你能幸福
开心一点
不要哭出来
我在你身边
只是你不知道
和你的距离永远靠近不了
我向你前进一步
你会后退两步
越来越远
我只希望我可以在你身边
然后你陪着他
寂寞陪着我


美帝の美帅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