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今天我心情

今天我早上莫名其妙的一直想哭
但是我记得我要把你当成单纯的朋友
朋友......
这个词对我来说意义不一样


自恋狂
不要生气了
你和老文的事
小事而已


阿凯,谢谢你的关心
但是我永远不能讲出来
我甘愿我自己受伤
也不要多拉小太监和下水
一个人受伤好过三个人受伤


小豆大姐
不要再伤心的说
老子可以借你肩膀哭一次而已
因为很快名草有主
哈哈
感谢我的话
就请我和阿凯吃饭



还有我想对你说
我会在你身边静静的等
曾经一起走过的
我会一个人继续走下去
不要以为我会荒废
我还是我
没了你
我还是会幸福
因为我一直看着你幸福


希望你们大家都会幸福
幸福的走过一生
我也会把自己当成最幸福的男人
幸福满足的走完人生


挥挥手不回头
一片痴狂为谁留
转身走
怎么舍得放开手
拥有过牵手分手
太多理由
一人去泪水流
拥有笑过哭过
太多理由
爱已经不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